rants


小孩子啊……感觉到底是怎样?我的童年?不太记得了……小时候只有做老大的记忆。下来的生命都以大人的观点论事。如果能回去,如果能记起那个感觉,也许会快乐点吗?
我不喜欢现在的我。以前我好看多快乐多了。都要忘了真正从心里笑的感觉……要我怎么任性,怎么依赖呢?我本来就不坦白,我本来就太期待许多事。被伤害惯了,还敢在依赖,还敢再要求吗?
我需要休息,在这样下去,我真得快不行了。我也是爹娘生的啊……

i seriously seriously....need more clothes. HAHA gotcha din i? but i serious need more clothes....i jus realise how little suitable punk clothes I have ~.~ meh.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