哦~~~~


This is another post in chinese. humor me. Because of things, I m not thinkin right anymore. Jin and preshie might scold me for thinkin like that, but wadever. jus for today. lets do it MY way.

嗯,最近我是疯了,但我疯得开心。
我从来没有在这里说过他,可是我现在就说。

今天。。。家杰因为迟到而向我鞠躬道歉。鞠了九十度的躬。老实讲,我吓到了,也有不祥的预感。嗯,就这样我们就去吃午饭。聊了很多,我们好像已经结束了,可是感觉有点不对。不知道为舍么,可是就是不对。

-五月六号2009年。 改正。徐家杰。别以为自己很刁。现在的你。。。昨天看到你。我只觉得翻胃。-

我的蓓蓓公主 和 我的瑾千金

我马上变成了王子型的男生,我家的两个可爱女人啊~~~呵呵呵~~~~和她们一起多打了个耳洞,虽然痛,可是没有下午那么痛,详细我就不想说了。现在我是两位美女的护花使者,一个等待王子,一个等待骑士,我呢~~~负责当现成男友。*笑*开玩笑的,是陪伴的下人罢了。
她们说啊~~幸亏我不是男的~~为舍么呢?因为我一定会勾引所有的美女上床。哦。天啊~~~我怎么比家杰还惨啊??!!! 但是……嗯,也有道理。我认同她们的看法。天下的女生们~~~你们安全啦~~!!!

好了。这一切好像梦一样...

其实你也不怎样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